2008年4月13日星期日

不一样的新年之 同学聚会

文接 不一样的新年之 拜年忙

2008年02月09日,星期六,晴。

今天,又和友人在日落洞巴刹吃早餐。


日落洞早市巴刹 (Jelutong Market),人山人海。

槟城新关仔角 (Penang Gurney)。

Gurney 的小食面摊。 人潮太拥挤了,更本找不到空位用餐,真懊恼!

同学聚会,YEAH,举出胜利手势,露出灿烂的笑容!
摄于 Gurney Plaza Coffee Bean。

中学毕业六年后的今天,首次举办同学聚会。哈哈,虽然是久了点,不过总比没有好啊!原本是班上同学聚会,只可惜有好多同学都无法抽空参与。(这也难怪,毕竟是新年假期啊,有些同学去拜年,有些则去旅行了)

难得有机会聚集在一起,当然是互相分享自己的近况与生活趣事咯!再来就会八卦一下,某某已经结婚了,谁谁已经有孩子了,谁谁将会计划结婚等等。聊着聊着,不知不觉都已经聊了整两个钟头,我们还真会聊的!欢乐的时光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拜拜!在散会之前,大家也不忘来张大合照,一起举出胜利的手势!


待续 ......


延伸阅读:

不一样的新年之 久违了,我的家乡
不一样的新年之 年夜饭
不一样的新年之 拜年忙

2 条评论 :

馥蠔 说...

上次的槟城博客聚会没有去到Gurney Plaza。下次再踏入槟城就要去一趟这美丽的广场了。

思忆缘 说...

其实我也是好久没去 Gurney Plaza 了。如果不是因每年新年都会和家人们去那儿看电影,我都不会特地去的,所以通常都是新年的那一天才会去那里。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