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新年之 久违了,我的家乡

2008年02月05日,星期二,晴。

首次乘坐了友人的新车回乡,真舒服。
为了避免堵车,特地选在上午七点钟出发。
还好我们做对了决定,交通十分顺畅。

************************************************************

一路上,一旦看到美丽的景色,
就会不知不觉地就握起数码相机,往那儿东拍西拍的。

嘿嘿..以下的照片,就是我的“杰作”咯!

在回乡的路途中摄的 —— 南北大道的黎明,摄于2008年02月05日。



今天的天气真好,摄于2008年02月05日。


早晨的南北大道布满了浓浓的云雾,犹如仙境一般。



好美的稻田



距离家乡越来越近了。




终于来到槟州界线了!


好大的黄梨园。



飞机刚从槟岛峇拉拜国际机场起飞。



Yeah~~ 我热爱的家乡—— 槟岛,我回来了!!


也许是太兴奋了吧,毕竟近约八个月都没回乡了,所以感觉槟岛好像很近,一下子就回到了。
心里迫不及待地想对爸妈说:“爸妈,你们好吗?我好想念你们哦!”

待续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