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不一样的新年之 年夜饭

文接 不一样的新年之 久违了,我的家乡

回到了哥哥的家,小睡了一会儿,之后便和友人到附近的日落洞巴刹享用晚餐。

我的晚餐 —— 卤面,RM 2.50。

日落洞巴刹,摄于2008年02月05日。

*******************************************************

2008年02月06日,星期三,晴。

今天是除夕夜,姑姑、叔叔、婶婶、堂哥堂姐和堂弟堂妹们都在这一晚齐聚在老家。老家充满了大人小孩的欢笑声,
好热闹。当然也少不了本地的新年歌辑播放咯!

家里的团圆饭,都是妈妈亲手准备的。

有我最爱吃的妈妈拿手蘑菇鸡汤。
左上角的薄饼是爸爸亲手包的,所以一定要多吃几个。
感觉好温馨,回家真好!

堂弟妹们的校鞋,摆放在后院晒干。

望着堂弟妹们的校鞋,顿时勾起我小时候的记忆。老家还是老样子,我依然还记得,我的校鞋以前也是摆放在同样的地方。岁月不留人,感觉自己真的老了!

老家后院的风景,刚好是退潮。

好久不见了,我的可爱堂妹们 —— 晴与君。
任由他们自由发挥!


最常见的猎户星座,又名射手星座,
摄于老家后院。


待续 ......

2 条评论 :

~ JChan。찬준偉 ~ 说...

卤面好便宜哦。难得!难得!
哦!你的相机好厉害。 
可以拍到星座。 佩服!佩服!

p/s: 谢谢你的提醒。
已经改了。

思忆缘 说...

是很便宜,但比这里小碗咯!

我的相机啊,只是平常的Canon 相机,长焦功能还蛮不错的。
哈哈,虽然已经使用了三角架,不过还是拍得有点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