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星期二

绝对精彩 Mariah Carey 新歌 - KEN LEE

你有听过 Bulgarian Idol 版本的 Mariah Carey 歌曲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在以下的任何一种的话,那你更一定要观赏以下的video clip:

(a) 未曾听过
(b) Mariah Carey 有唱那么的一首歌吗?

另外,也特别推荐给情绪低落或者工作压力大的你,不妨听一听这首绝对经典的歌曲 —— KEN LEE,相信你一定会从中得到意外的惊喜!

好,不多说了,答案就在 clip 里。Are you ready?? Go Go Go!!!



两个星期前友人突然 Forward 了一个 You Tube 的 URL 给我。好奇的我就浏览了这个 URL。也因此意外发现了那么有趣的 video clip。当我首次观赏此 clip 时,就从头笑到尾,而且还爆笑到连眼泪都飙了出来!我以为也许是因为自己没听过 Bulgarian 的版本才会忍不住哈哈大笑吧。于是,我特地作了一个小实验。我决定再看一次。

Oh My God,我还是经不起她的考验,整个人仿佛是被人点了笑穴似的爆笑不止!没办法,因为我听不懂她在唱什么,所以才会觉得很好笑嘛!请原谅我的失礼啦!
我个人认为最爆笑的地方是最后的那一句话。女评审问道:“What was that language?”。心里发出了疑问,奇怪了,怎么连评审都听不出是什么语言啊?情况似乎有点不对劲咧。就在这时候,她满怀信心地回答说:“ENGLISH。”

她那满满的自信心及勇气,足以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换着是我,我绝对没有那种勇气,所以即使听不懂她在唱什么,确实还是勇气可加。


为了与大家分享那么有趣的 video clip,特地 Forward 了它的 URL 给朋友和同事们,然后等待着看同事们的面部表情。哈哈,果然大家都有着一致的表情!


你知道吗?更有趣的是,其中一位友人还对我反应说道,起初听到歌曲的前部分时,还蛮佩服与惊讶的。因为她竟然能把一首 Mariah Carey 的英文歌曲改编成另一种语言,而且竟能改编到如此接近原版语音的地步。哇,真的好劲!好势力啊!(广东话)
听着听着,直到她唱完整首歌之后,友人才惊觉原来她唱的就是英文版的 Without You。啊?原来是一场误会,顿时笑个没完没了!!

别小看她哦,她可是在Bulgaria (保加利亚) 大有名气的哦!

本文纯粹是为了和大家分享,并且希望大家在工作压力下,不忘轻松一下心情,偶尔笑一笑,舒解一下压力也不错的哦!再次声明本文无意针对任何人哦!

好了啦,你也笑够了吧,别再笑了,赶快回去工作了哟!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