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星期四

2008 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 活动


这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发起的全球性熄灯一小时活动。

订于2008年3月29日,晚上8时至9时,所有个人、公司学校及全球城市,将同时间关灯一小时,以表达对寻找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的决心!


摘自2008年3月27日的星洲副刊 。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都有所不同,我也可以理解大家为了讨生活,日夜不停忙碌地工作赚钱。然而,我希望大家在过生活的同时也莫忘节省地球资源,多多响应环保运动。

不要让“工作忙碌”或“没时间”成为你不能参与环保行列的理所当然借口。

较早前,也曾经发表过自己对环保的观念 —— 一起来抗暖,支持环保吧!! 。距离地球一小时运动还有两天的时间,所以我想趁着这个机会,再次呼吁大家加入环保的大家庭,踊跃参与这次的集体熄灯活动。


爱护地球,该从何做起呢?

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把一些节约能源、废物利用等的环保概念融入日常生活里。 初步参与环保活动或许会有点困难,要突然改变生活习惯毕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所以难免会无法适应这突如其来的转变。

没关系,环保可以从简单的慢慢做起。
就以最简单的随手关灯为例子吧。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却能达到省能源又省钱的作用,真是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所以呢,不必担心自己会无法适应,过了一段时间,就会习惯成自然了啊。我相信,只要抱有热爱地球的决心与坚持态度,你一定可以克服眼前的障碍。


除此之外,为人父母者也别忘了向孩子们灌输环保意识哦!父母的一举一动对孩子的成长都有着很大的影响。因此,请以行动来支持环保,成为孩子们的典范吧!

再次提醒大家,多付一点关心来爱护地球,就在
3月29日(星期六),晚上8时,集体熄灯一小时,来向地球暖化做出抗议吧!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以下的网址:

1. 地球小时官方网站
http://www.earthhour.org/

2. 在2008年2月23日(星期日)的星洲日报——副刊背面第二页及今天的星洲副刊都有相关的报导。星洲网站



摘自2008年3月27日的星洲副刊 。

3. 支持环保的博友文章——你的一举一动,可以改变地球的一切

2 条评论 :

~ JChan。찬준偉 ~ 说...

我看到了。 
(欢呼! 多了一位部落支持者。)
谢谢你,无私的分享。

希望大家也个人的环保概念,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响应吧。地球需要你哦!

思忆缘 说...

嗯,大家一起响应环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