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迟来的感言

很抱歉,近来这几天都在忙着为四川地震的灾民小朋友写幸福信及制作爱心环,所以没能及时更新部落格,请大家多多包涵!

两天前打开部落网页时,突然发现了abaoo 和 ringo 的留言。


我获奖了?!奇怪了,我都没有参加什么特别竞赛啊,怎们可能得奖呢?你们有没有弄错了?心想,还是到大马部落走一趟确认一下比较好,免得自己摆乌龙。

来到大马部落才惊觉原来是之前所发表的环保文章—— “地球的寿命,就看你了!”入选为最有影响力的博客文章。谢谢abaoo 和ringo的特别告知与贺喜,也恭喜最有创意的图片或视频的得奖者

当初认为或许有好多人想加入环保行列,可是却又不知该从何做起,所以决定和大家分享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善用的环保方法。说真的,从没想过会得奖,所以心里感到很惊讶也很开心。开心是因为能够通过文章呼吁更多人加入环保行列,为地球尽一份力,同时有幸拥有《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精华》书籍。

非常感谢《大马部落》筹委们的厚爱,也谢谢大家的支持!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还有好多能够带来环保效果的小细节,只是我们不曾察觉而已。如果你有独特的环保方式也别忘了和大家分享哦!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能够以行动来支持环保,以身作则并且带动身边的亲朋戚友一起爱护地球。

我们的地球,我们的责任!
Our Earth, Our Responsibilities!


5 条评论 :

bearlim 说...

恭喜恭喜^^

思忆缘 说...

谢谢你。:)

Invisible 说...

恭喜!
继续努力的写。

思忆缘 说...

invisible,我会更加努力的,谢谢你!
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是我进步的动力!!:)

阿包 abaoo 说...

哟哟!这样说来思忆缘朋友...你不是要很感谢我咯!那么,什么时候请吃饭哟!哈哈哈...开玩笑的啦!继续加油!^^hav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