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星期日

SOULed OUT 的惊喜

2007年6月15日,星期五,晴。

今天是有位同事在公司的最后一天,他将告别公司到外国去工作了。因此公司的同事们特地为他和另外一位也即将离职的女同事搞欢送会。我们大伙儿到位于 Mont Kiara 的SOULed OUT Cafe Bar 享用午餐。此 Cafe 都是以西餐为主,当然也有一些本地小食。


首次到这儿用餐,翻阅了整本菜谱之后,对于要点哪道佳肴真是莫不着头脑,因为实在太多选择了,我不断地重复翻阅菜谱好几次,最后,终于决定了,还是选择是 Top Choice 之一的西餐安全点吧 —— Jerk Snapper 和 Cucumber Lime Juice。

首先,服务员先端来 Cucumber Lime Juice,味道还可以蛮清甜又带酸味。OK, Cucumber Lime Juice你暂时过关了。

接着同事所点的Salmon Fish上桌了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道“哇 ...... 好美的三汶鱼啊! 看起来好像好好吃哦!”

等着等着终于轮到主角登场了。当服务员端上 Jerk Snapper 给我时,原本还以为它会和 Salmon Fish 一样给我意外的惊喜,可是它的外表看起来并不怎么样嘛,很普通一般咧,我开始对它有点失望了!不过那只是外表的打分,还是先尝尝这鱼片的味道再说吧。想切一小块来试试看,怎知这一切竟把那一部份的鱼片给切碎了。是我太用力了吗?!没有啊,已经很小心翼翼了喔。原来是鱼片的肉太松弛柔软了啦!

慢慢地把鱼肉片送进口里慢咬细爵地品尝一口后,我开始对它改观了真没想到外表那么平凡的它味道竟然刚好相反味道还不错哦!此时此刻的我真想喊一声 “Oh Yes!!我果然没选错!”。这鱼肉很细腻柔软又鲜甜美味我给它满分雍菜呢还炒得不错再加上那香脆可口的炸薯条,Hmmm... Ho Chiak!! 只是我并不喜欢它那一小碗的酱汁,它的味道好怪啦!至于其他的菜肴呢,我并不敢说都一样好吃啦。不过,Jerk Snapper 真的值得一试!如果有机会的话,大家不妨也试一试吧!

Jerk Snapper
餐馆 : SOULed OUT Cafe Bar
地点 : No. 20, Jalan 30/70A, Desa Sri Hartamas, 50480 Kuala Lumpur.
联络电话 : 03 - 23001955
价钱 : RM 25 ++
网址 : http://www.souledout.com.my/

3 条评论 :

no one 说...

wow, after read your blog, it made me want to try on it...i gonna try Jerk Snapper next time when i come back KL..:P
anyway really thanks for farewell with me lunch and dinner, i really feel happy and feel so touching....oh ya, i really like your singing, u really sing very well and u hv a great and nice voice too...hope can hear again next time...see ya and take good care...:)

waiting for your next blog ya....thanks for share your blog..:)

Connie 说...

哇!听你这么一说, 我倒想试试。。=p

Leangz~** 说...

drop in to say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