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星期六

家乡之旅 - Part 1

由于劳动节和卫塞 节都落在同一天,所以能趁着这几天的假期回乡看老爸和老妈,然后顺道在槟岛走走。我曾经待过好几个不同州属,住来住去还是家乡的感觉最好,最舒服的,因为 槟城始终是华人最多的地方。这一趟回来吃了好多我所想念的美食,也去了好多地方。 唉,我又重了一公斤耶!

第一站 : 槟城小印度

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槟城虽说只是一个小岛,却相当有文化气息。说起来还有点惭愧,虽然我知道槟城有小印度,但我却从没去过那个地方。这一次我终于来到小印度了。

当我一踏入这条街,就会嗅到一阵阵的浓椰香水味 ,这就是所谓的 --
“印度香水”。整条街卖的都是印裔同胞们的日常用品,有服饰、花店、神料、金饰等等。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