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星期日

家乡之旅 - Part 3

以下的照片,除了淡汶饼外,都是在友人行驶中的车所摄下的。 所以呢,每一张都拍得很慌,都是因为友人咯,都不停车,害得我要在一触即发及手忙脚乱的情况下拍摄。

我还以为这次一定摄得乱七八糟了。不过,还好皇天不负有心人,输入电脑看后,拍摄出来的效果还蛮不错。呼... 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了!

所有的照片都是用佳能数码相机摄的。
Canon Power Shot,
Digital ELPH,
Zoom Lens 5.4 - 10.8mm 1:2.8 - 4.0,
2.0 Mega Pixels (没钱买新的,只好用旧款的咯!)


槟城的标志 -- 槟威大桥 Penang Bridge

拍摄于槟城海乾街 - Penang Weld Quay

拍摄于槟城海乾街 - 叶祖意大厦 Yeap Chor Ee Building
槟城的标志 -- 光大大厦 Komtar

槟榔屿华侨抗战纪念碑 Monument

槟城著名淡汶饼 -- 亚依淡成香,参拜虾米淡汶饼
Tambun Sambal Shrimp Biscuit

价钱 Price : 小盒 Small (16 粒) - RM4.80
大盒 Large (32
粒) - RM8.00
成香贸易饼家 SEND HEANG TRADING (邻于极乐寺)
地址 Address : 613-D, Jalan Pasar, 11500 Air Itam,
Penang, Malaysia.
联络号码 Contact No. : 04 - 8284818

6 条评论 :

no one 说...

很不错的照片,我还以为是专业照的。。。
香饼那张满可爱的,还有价钱哦。。。
看了这些照片,好想去槟城哦。。。很舒适的感觉。。。希望就快可以看到新的照片。。。谢谢哦。。。

超强

匿名 说...

哇噻! 好的开始...
我喜欢人生道理的部分~ 希望可以看到更多...其它的都很不错~加油哦!!
但怎么没看到你的"作品"呢? 真是有点失望呢! 还记得我们曾经彼此交换的副本"作品"吗?
期待哦!


~浪漫~ 言

思忆缘 说...

好!谢谢的鼓励,我会加倍努力的!我的作品啊?!最近很少有新作品耶,有的都是旧的(四五年前),而且也不大见得人啦,叫我怎敢发布于此呢?哈哈,你的作品我还好好收藏着哦!如果有新作品的话,第一时间通知你啦!:p

Invisible 说...

你的照片拍的不错哦!

成香是老字号,还是馨香?

思忆缘 说...

invisible,谢谢你的赞赏,我还是处于初学者阶段,所以还要多多学习。有空要多多支持哦!

是成香。虾米淡汶饼真的好好吃哦!有机会的话,你一定要试一试!:)

匿名 说...

问下你驱动程序哪里下的啊?我里面照片急用啊 麻烦发e-mail到yymicerocket@163.com啊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