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摄于家的窗口, 2007年06月10日。 Taken in my house, 10 June 2007.

有时闲来没事做,偶尔会拿张椅子到窗前坐坐,东张西望。
一眼眺望过去,清晰地看到了一片绿茵茵的草地,阴凉的大树,还有那清新凉爽的空气更是少不了。有的人在公园散步,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有的则在做早操运动。更有趣的是,每天早晨都会准时听到几首熟悉的歌曲,有一班的乐龄人士会跟随着那动听的音乐在那儿做集体早操。

想起每天除了要上班工作之外,上下班的时候还要被困在那车水马龙的大道里,有时这一塞可是塞了整半个小时至一个钟头耶。好累人啊! 因此,能看到如此自然的情景,本来郁闷的心情顿时畅快得多了,感觉上整个人都精神奕奕,充满活力了呢!能体验如此自然的美景,真的,自己好幸福哦! 从中突然令我有了另一个感想,觉得自己真的很庆幸,能活生生的走动,能看到曙光,能听见麻雀的叽叫声,比起那些无法像我一样的人来说,我,实在太幸福了,真的要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每一天都要活得有意义,加油哦!

题:窗·倒影
摄于家2007年06月10日。
Title : Window Reflection. Taken in my house, 10 June 2007.

2 条评论 :

匿名 说...

我喜欢这照片的主题,加上那有如水面所反映的画面,很有创意,不错!加油!

匿名 说...

对我而言,能够坐在这么简单而舒服的窗边是非常的享受的.如果窗边还放着一张棉棉的沙发,天空下着一粒粒透明和可爱的雨滴,那我想整个气氛又会有另外一种感觉.这样的景色真的能够让我忘记一切的烦恼而开始回忆起在雨中发生过的每件美好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