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

无价的童真

2007年6月30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我首次到友人亲戚的商店做客。当时的天气非常炎热,害我
不停地叫苦喊热。就在这时恰巧遇见一对天真无邪、活泼可爱的姐妹淘。这对姐妹其实是友人亲戚的朋友的千金小姐(关系好长远哦)。大千金是泳琪,而小千金是泳欣。初初时,泳欣还蛮害臊羞涩,她很抗拒我接近她。但是,我可是鼎鼎大名的哄骗小孩高手耶。不说大家还不知,90%的小孩都无法抵挡我那高超的技术 (不好意思,好像有点夸大了哈哈...)不管他们刚开始时有多抗拒,到最后他们还是会乖乖就范咧!我如何哄逗泳欣呢?呵呵,首先呢我叫泳琪画画给我看,然后再借此逗泳欣加入。很快的,泳欣就逐渐对我无所抗拒了。趁她们俩在忙着的时候,赶忙向友人借手机摄下镜头吧!

两人全神贯注在画画

哎哟...要画些什么呢?!

嘻嘻,终于大功告成咯!她画了好多的图画, 我只抽取其中的两张。

题:母鸭与小鸭

题:老少黑白猪


调皮的她还兴奋得对着镜头扮起鬼脸呢!


哇噻!好厉害的软骨功啊,令我真是傻了眼咧!
真的太厉害了,不得不佩服她。像我这种老骨头可没办法做到咯!

4 条评论 :

no one 说...

小孩真天真。。好有趣的照片。。。=)

思忆缘 说...

是啊,她太可爱了!

no one 说...

是啊,就像你...=)

思忆缘 说...

我?!没有啦,都已经老了,不再可爱了啦!哈哈 …… 谢谢你的夸奖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