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新年

文接自家乡年味

除夕夜晚的倒数,五...四...三...二...一,当正式进入年初一时,一颗颗绚丽夺目的烟火点亮了夜空。


新年期间,和家人去戏院看《赤壁2》,虽然故事情节与原著有点不一样,但还是看得很爽,尤其是双方在斗智用计的时候。只是觉得改编的部分——增加小乔的戏份,有点多余。

新年最值得推荐的一部戏。不过,由于故事是《赤壁》的续篇,所以必须事先看过《赤壁》,才会明白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小小醒狮,好可爱。

好好吃的温暖牌Mee Goreng。

回到雪州后,姑姑邀我们一同去东禅寺看花灯。第一次去东禅寺,人多得是,又很塞车。虽然东禅寺很宽阔,但我还是较喜欢槟城极乐寺。迟些会Upload去年在极乐寺拍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4 条评论 :

bearlim 说...

我觉得你的新年才是新年,我的不知道像什么 xD

思忆缘 说...

怎么那么说呢?没去拜年或和朋友聚会吗?

匿名 说...

你的新年过得很精彩
今年,我的新年就好像平淡了

思忆缘 说...

to sock peng:
我的新年,其实都只是和家人聚一聚,不过去年的新年过得最精彩,因为拿了比较长的假期可以到处去走走、拜天公等。

你的新年也不错啊,赶得及回来槟城拜天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