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婆婆,走好!

农历新年的两个星期前,突然接到了婆婆入院的消息。不知为何,心里顿时忐忑不安,当时的我还在海南公干。

自从听到婆婆入院的消息后,一整夜我都无法入眠,有种不详的预感。心里默默祈祷着,“老天爷,请保佑婆婆渡过难关吧。”


隔天,
哥告诉我说婆婆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但还要留院观察。经哥那么说,暂时可以放下心了。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就在第三天,二哥告知我说婆婆走了。一向都很健康的婆婆就这样走了。突然脑袋一片空白,不知该如何是好。我可以回家吗?可是我还有重要任务在身,怎么办?
我真的可以回家吗?

还好公司和上司都很通情达理。十分感激他们让我得以从海南赶回老家送婆婆最后一程。

婆婆,安息吧!

3 条评论 :

bearlim 说...

我的姑丈也是刚走……看来这个年,不太好过。
一起加油!

匿名 说...

节哀

思忆缘 说...

to bearlim:
嗯,谢谢你。人生短短几十年,生命的结束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所以在世的时候要好好把握,活得快乐、活得幸福。

to sock peng:
我会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