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星期四

钱不够用2 请关掉电话 Please off your mobile

这是友人Forward给我的video clip,好搞笑哦!尤其是阿辉 Ah Hui,真的笑死我了。特别和大家分享分享。

钱不够用2 请关掉电话 Please off your mobile


摘自Jack Neo 网站


“钱不够用2” Money Not Enough 2 的电影trailer

抱歉,原来我摆了一个大乌龙,谢谢友人的告知,不然还不知道自己犯下了严重的资讯错误。今天是在新加坡上映的第一天,而马来西亚是在8月28日才正式上映,哈哈,怪不得我在cinema online now showing list 里找不到这部电影。还要等大约一个月才有得观赏这部搞笑电影哦。很期待,希望到时可以买到票观赏啦!


摘自Jack Neo 网站

4 条评论 :

匿名 说...

我看过这个,真的超搞笑,好期待哦!

思忆缘 说...

to 隐形侠:
尤其是阿辉,他最搞笑了!即使没说半句话,都会觉得很好笑哦!

bearlim 说...

他们都是演技派的啦!
老实说,我真的很喜欢梁智强的电影~

思忆缘 说...

to bearlim:
是啊,尤其是演喜剧更加不简单,因为演的时候都不可笑场连连,好挑战哦!

我也喜欢梁导的电影,因为很真实,直接反映生活上的喜怒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