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星期五

人在海南岛之 Part VIII

文接 Part VII。
给好友的纪念品,摄于2007年11月23日。

手工饰品,摄于2007年12月18日。

海南土产之一,苦丁茶糖,摄于2007年12月18日。

给家人和朋友的海南土产、饼干,康师傅杯面、广州土产等
摄于2007年12月22日。

海南日报,摄于2007年12月18日。

大约 16/1 - 18/1 这几天期间,海口的气候突然转变,竟然一下子从摄氏 13 度跌到摄氏 11 度,真的好冷好冷哦!对于习惯常年热天的我,就算是摄氏 15 度,都已经开始不好受了,更何况是摄氏 11 度。即使我已经穿上了三件衣服、手套和寒帽,依然还会感到寒冷。可想而知,当时的气候有多冷了吧!

下班回到酒店房间后,由于天气太冷了,即使没开冷气,在房里穿了两件衣服、两条裤子、一对袜子和手套,手掌和脚板仍然觉得冰冷冷的。(自己当时的装扮还蛮好笑的)怕冷的我更本不敢赤脚在房里走动呢!

别偷笑,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一点都不夸张哦!以下两张照片就是气候差别的证据咯!

两个月前的海口,阳光普照,大约摄氏 20 度。
摄于2007年11月10日

两个月后的海口,整天都是阴阴暗暗且见不到太阳,摄氏 11 度。
摄于2008年01月17日

在这一趟的 business trip,比上一次买了更多的东西,还差点超重。以下的东西都是在海口买的。

买了几本书,包括几米的旧书。


一口气买了六张专辑。

Andrea Bocelli,Amore专辑和 IL DIVO Siempre 专辑,真好听。


还买了两个木制模型。
完。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