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

快来猜猜看 —— 答案出炉咯!!

答案终于出炉了,请查看以下的 video clip 吧!


图中的器具其实是用来制作爆米花的。


一个非常传统的爆米花制作方法,是不是很稀奇呢?
为了摄下那短短一秒钟的爆炸画面,特地和同事们站在那儿耐心等待着。

这种制作方法相当吃时间,而每一次的爆炸(需等大约十分钟),
却只能制作出约十包爆米花的分量吧!




师傅把已爆熟的爆米花倒入网里过滤。


师傅清理器具后,再次从米袋舀出一杯的珍珠米,倒入器具,然后继续耐心地旋转着器具。


一袋一袋的珍珠米。

如果你有特别留意的话,在器具边有个小小的温度表。

它是用来衡量器具的温度的。


这位小姐则负责把已爆熟的爆米花装入一包包的塑胶袋里售卖。
爆米花是必须在某种高温下才能爆成的。
一包爆米花,仅售人民币一元。

味道和我们平常吃的爆米花不大一样,可能因为没有真空的包装吧,所以感觉“漏风”了咯!

5 条评论 :

Unknown 说...

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咧~ 棒!

龙的幻想 说...

这样快揭秘了,我还没来得及叫同事们猜呢。

思忆缘 说...

^wei^,是啊,我也是首次有此发现,哈哈。
宏霖,哎哟,不好意思,早知道,我就不要那么早揭秘了。:)

青春 说...

哼!
这个让我早看到的话我一看就知道了

因为我小的时候我就见过的,那个爆的时候一般会跑出来很多,我小的时候就上去抢啊

(*^__^*) 嘻嘻……

思忆缘 说...

to 青春:
哈哈,原来你早已看过了,虽然比一般的爆米花制作过程耗时了些,但觉得还蛮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