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星期日

人在海南岛之 Part I

2007年11月07日,星期三,晴。

感谢友人特地一早就起身载送我到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抵达机场后便和同行的同事一起 check in。

上午八点三十五分,飞机开始从跑道慢慢滑行升空。窗外可看到一片片绿盈盈的田地与油棕园。没多久,距离地面越来越远了。飞机徐徐穿过朵朵云层,此时的地面风景都被云朵给遮蔽着了。


首次乘搭飞机出国
特地选了靠窗的座位。可能太迟 check in 了吧,旅行团队比我们早 check in,所以我们很不幸地被安排坐在 29D 的座位(最后一排)。坐在最后一排根本没得调低座位躺下,而厕所就在我们的座位后边。


坐在这里好坏兼有,好处是上厕所很方便。然而,它的好处同时也是它的坏处。介于厕所的原故,无时无刻都会有人待在这狭窄的走廊上排队上厕所。太多人进进出出了,十分吵杂,更本没法入睡。从中吸取教训,下次一定要早点 check in 咯!免得有“第二次”!

从 KLIA 到广州机场,距离约两千九百公里,是长达三个小时又五十分钟的旅程。
在等待午餐的当儿,随意翻阅了安全须知指南。

有果仁吃,橙汁喝哦!

这就是我的午餐。
其实有鱼片餐和鸡肉餐,但我选择了鸡肉餐。
鸡肉蛮好吃也好大块,我吃不完啦!
最好吃的非黄色小布丁(位于中间)莫属,真的很好吃哦!

望着美丽的天空,情不自禁地摄下了几张照片。

我最喜欢的其中一张。
(注意:还有拍到彩虹哦!)


待续 ...

5 条评论 :

Invisible 说...

年尾大家都去旅行了!

Conni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onnie 说...

Yea, I also like to shoot the scenery outside the window when I in the plane. :">

Andrew CwK 说...

Wah!好美的风景哦!
希望下次是post你所指的当地的民情照片... :)

思忆缘 说...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尽量在这个周末 post 些照片,不然可要等三个星期后才有更新了哦,因为下个星期一我又再次去海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