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人在海南岛之 Part V

文接 Part IV。

我住的酒店应该算是三星级的吧。房间蛮宽阔的,房里的摆设整齐简单,具有冷气机、沙发及unlimited broadband internet service(免费的哦)。此外,酒店每晚还备有免费水果。唯一令我不习惯的是它的洗手间,因为它的门是玻璃门,对此有点欠缺安全感(很不习惯啦)。

能够独自享有整间房,真舒适。一晚的住宿费为人民币120元(马币约五十多),不过自2008年1月1日起,住宿费将会提高至人民币138(马币约六十多)了。


在这里我有个小小的建议。尤其是女生,当你一拿到房门卡时,必须第一时间尝试在里面上锁,然后叫朋友或者同事尝试在门外刷那张卡开门,以证实门锁是否有作用。要是即使门已上锁了仍能打开的话,就要马上向酒店要求换房,然后再次重复之前的测试以确保自身安全。
3 in 1美露(Milo)是我从马来西亚带去的,而饼干是在那儿买的。


最有趣的是,洗手间里竟然还备有成人用品。

这就是我房间的工作小角落,自己还特意把沙发推移到桌子前。

酒店距离我的工作地点很近。从酒店步行到那儿只需五到八分钟。


待续 ...

4 条评论 :

YeeJen 说...

zomg... the washroom's door is made of glass?? high transparency. hahhaha...

思忆缘 说...

是啊,不过门的中间部分是用那种较模糊的镜片啦!尽管如此,还是觉得很不放心啦!哈哈。。

匿名 说...

may i know the hotel name? thanks..

思忆缘 说...

Herton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