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星期五

《魔女宅急便》

最近向同事借了几部日本著名动漫大师——宫崎骏的早前作品。其中一部是《魔女宅急便》,英文名叫“Kiki's Delivery Service”。

一部讲述十三岁的小女巫——琪琪,必须离家到别处去修行,以便能成为成功的巫师。故事的主要情节就是讲述她如何修行及当中所遇到的小插曲。


嗯,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动漫。好喜欢这位善良又乐于助人的小女巫。

回想起来,好像好久已经没画画了。一时心血来潮,握起了笔,慢慢一笔一画地模仿着此部动漫的封面。

Yeahh ... 终于完成了!

给~浪漫~的话,让你期待已久的新作品终于出炉咯!

友人给的评语:“虽然画得不完全像,但还蛮似模似样的!

一旦久没画画,手都快要“生锈”了呢!不过对自己的作品还算满意啦,嘻嘻!

你对这张作品又会打几分呢?欢迎大家给予评语哦!

10 条评论 :

花罗汉 说...

对我来说你画得简直是90分,如果是我画的大家看了会吐血,因为我是画画白痴。呵呵!

Invisible 说...

非常象。下次画我,哈哈!

思忆缘 说...

花罗汉,Invisible,
谢谢你们哦。

Invisible,
如果画人像嘛...这个..恐怕有点难啦!
要画你,我可不敢担哦!我怕我会把你那美丽的脸孔给糟蹋了!因为我曾经画过某些艺人,可是友人说根本看不出到底是谁,好惨那!

匿名 说...

太好了。。。终于看到你的“作品”画得蛮好的!果然不令我失望。。。加油哦!你可以画得更多。。。呵呵。。。

六甲豆子 说...

畫得很好喔!!

YeeJen 说...

wow... you are very good at drawing. Geng!

思忆缘 说...

~浪漫~,谢谢你。好久没叙旧了,好想念你、阿彬还有咱们的“家族”成员!好期待大家能再次叙旧的一天。

六甲豆子,你太过奖我了啦,非常谢谢你。最近有新的画作吗?

yeejen,谢谢你的抬举!有空要常来哦!

再次感谢大家给我的鼓励与支持!Arigato!! :D

六甲豆子 说...

就是網站上那幾張塗鴉而已:P
沒甚麼畫作拉~

Andrew CwK 说...

Wah!
哈喽!
无意中来到你的部落个
你得画画技术好棒哦!

思忆缘 说...

eason47,谢谢你的夸奖,有空要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