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我的部落格上报了!

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每天上班前都会稍微翻翻一下报刊,查看今天有什么头条新闻。接着就会习惯性地翻阅星洲副刊。一页一页地翻阅着,突然在“一网情深”单元里看到“缘来自天空;梦在园里寻”的标题。

“缘来自天空”,好面熟的字眼,眼珠马上往网址瞄一瞄。咦,这不就是我的部落格吗?原来我的部落格上报了吔!好开心哦!

早前看到“一网情深”在招集本地的中文部落格,于是就这样,毛遂自荐了缘的天空。本以为自己的部落格会与“一网情深”无缘了,万万没想到难得还有机会在这单元里占了一小部分的版位。当然要感谢编者给予机会咯,非常谢谢你的提拔。

文中提到那感动得流下眼泪的女生
,其实是当晚的女主角(离职的同事),而不是我哦!哈哈,可能是因为我没把话说清楚吧,真不好意思,令你误会了。

除了要谢谢一网情深的编者和大家的支持以外,
还要特别谢谢欣怡,特地带着副刊前来向我报喜。

9 条评论 :

=|= 说...

“緣”來哭的不是你……哈哈……
做IT的哪行?

=|=

匿名 说...

上报很兴奋吧!我也要加油了,免得我的部落格胎死腹中 :P

花罗汉 说...

我在报章上看到你的部落格,所以一早就近来看看。恭喜你啊!!

思忆缘 说...

=|=,我在 software house 工作,是位电脑软件编写员。

Anonymous,是啊,首次上报肯定会兴奋咯!大家一起加油吧!

花罗汉,谢谢你的支持!有空要常来哦!

六甲豆子 说...

哈...恭喜你拉!!
一定很開心吧:)

思忆缘 说...

是啊,六甲豆子。它倒真是给了我很大的鼓励!也非常谢谢你哦!

六甲豆子 说...

不客氣呀~

Lee Chien 说...

congrats oh..

思忆缘 说...

Thanks lee chi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