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糟糕了!

2007年09月01日,星期六, 晴。今天真的很倒霉,由于不大清楚如何使用 Cbox 所提供的 Message box,而不小心把所有的 message 都 delete 掉了! 原以为 Cbox 可以查阅已被删除的留言,就像电邮信箱里的 Trash 一样,可是我找遍了整个 Cbox 的所有功能就是找不到 Trash 的字眼。咦,不可能啊,哪里可能会没有类似这样的功能呢?

找着找着,突然发现有个 Keep 和 Quick Delete 的选择。By default 是 Keep。这两个选择到底是什么玩意儿?!这个 Quick Delete 是怎么用的像 Trash 那样吗点击 Quick Delete 来看一看吧。

怎知这一选,哎哟完蛋了!它竟然直接清除了所有的 message。怎么那么笨哪,连一个最基本的 Confirmation message 都没有出现,就这样擅自地删除了我的留言。Arhh.... 气死我了啦!

唉…,怎么那么倒霉啊!算了吧,还好只是留言被删除。所以呢,除非你要删除所有的留言,不然千万别向我那样胡乱选择 Quick Delete 哦!因为 Keep 其实是指 Keep 住留言,而 Quick Delete 则是快速 Empty message box。经过这次的教训我才明白这两个“玩意儿”的用意

对所有曾在那儿留言的朋友们,我更是感到非常抱歉!真的很不好意哦,把你们的留言给删除了。原谅我吧!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