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好想偷懒的一天

2007年08月31日,星期五, 晴。昨天 lunch time 时有位同事突然问起关于部落格的事。他好像感到很惊讶,因为我从未向他提起我的 Blog。他说既然我那么喜欢写文章,为何不 Subscribe 一些 Adsense 广告呢?

其实较早前我有听说过关于通过 Google Adsense 能赚取广告费的资讯,可是我觉得那可是至少每天要有一定的浏览人数才能赚钱啊!像我这种无名小卒所写的文章,大概只会有一些自己的朋友同事们支持罢了。但是经过同事们的一番鼓励,“你不试试看又怎会知道呢?”

说得也是,对我来说就算不能赚钱也无妨,反正我是以兴趣而写文章的,所以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好吧,我就试试看吧!于是我终于去 subscribe Google Adsense 及 Nuffnang 了。首次使用 Adsense 至于要如何 add in adsense,我还是有点模糊 …

今天是我国的独立日,也是公共假期,然而却必须回到公司处理一些未完成的工作。呼… 好想能够偷懒一天哦!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