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6日星期二

我要出国了!!

明天就是出发的日子。这次出国公干约三个星期,
所以缘的天空将会暂停三周。

在这三个星期里,你是否会想念我呢?
不是啦,我是指我的部落更新啦!嘿嘿!

别担心,三个星期很快就会过的,忍耐一下
,大家要等着我哦 (mate kudasai):)

7 条评论 :

Andrew CwK 说...

可以的话就拍下一些美景给我们分享oh...
祝你出入平安咯...

匿名 说...

记得拿照片.
去哪里呀?
一路顺风

Lana Halliwell 说...

等你回来更新你的部落格哦!

思忆缘 说...

eason47,johnny,lana halliwell,我会的。晚安!

YeeJen 说...

Good to know that you have this business trip opportunity. Hehe. Remember to travel around besides working. Enjoy!

六甲豆子 说...

祝福你公干愉快。對了,你去哪國啊?

思忆缘 说...

yeejen, thanks.

六甲豆子,谢谢你,这次是去海南岛。我会陆续更新我的部落,敬请留意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