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攀登神山之旅 --- 住宿篇(上)

文接自攀登神山之旅 --- 启程篇

神山脚下的住宿共分为两个地方。一个是 Kinabalu Park HQ,适合选用 Timpohon Gate 路线的登山者。另一个是 Mesilau Nature Resort,适合选用 Mesilau 路线为出发点的登山者。可是,不管你选择哪个住宿都必须先到 Kinabalu Park HQ 登记。

我们选择了3 Days 2 Nights 的登山配套 Mesilau Nature Resort-Laban Rata。在 Mesilau Nature Resort的房间类别是 Crocker Range Room,是双人一房的。

抵达 Mesilau Nature Resort 后须到柜台登记,领取每餐的餐劵。如果没有记错,还要付RM50订金领取房锁匙,退房还锁匙时就能取回RM50订金。

在同一栋建筑里分别有三间同类的房间。每间房都有两个单人床及私人浴室,只有客厅处是共享的。
房间里各有暖气、热水器、几个电插座等,是个很舒适的房间。

梳洗用品、lotion、剃刀、梳子等,还备有拖鞋,真是应有尽有

每一餐的餐券

在房间稍微休息一会儿,过后就要到餐厅享用晚餐了。


双人份套餐,份量好多(已包含在神山配套)

吃饱后,到附近随便走走。

登记柜台大厅外

共享的客厅


待续 ...

没有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