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彭亨2天1夜游 之 Bukit Tinggi (下篇)

文接自彭亨2天1夜游 之 Bukit Tinggi (上篇)

Botanical Garden
星期一至四 Mon - Thu : 9am - 6pm
星期五、六、日和公共假期前夕Sat, Sun & Eve Public Holidays: 9am - 7pm


这里的植物园好大,才走了没多久,突然下起了雨,大伙儿只好暂时躲进餐厅里避避雨。在等待雨停的当儿,就翻阅菜谱点一些食物和饮料。这里的消费并不便宜,而且服务态度不好。

SY点了Set Lunch,来的菜肴就只有一小碟的Teriyaki肉,而且并不包括白饭的。也就是说,白饭是要另收费的。整三十块的Set Lunch,竟然没有饮料,没有白饭,也没有汤,好贵的一餐。

雨停后,时间都已经不早了,所以没有继续探索植物园。感觉有点可惜,因为植物园里的花儿和昆虫实在太美了,希望下次可以顺利走完整个植物园。


Colmar Tropicale (French Village)
这是以法国村为主题设计的Resort。这里除了售有纪念品,还有餐厅、唱K、打电玩等的娱乐地方。走进这里,感觉如身在法国。建筑物都维护得蛮好的。

离开前,不忘来张大合照。

4 条评论 :

bearlim 说...

照片都好漂亮~
我也好久没去那里了~

思忆缘 说...

谢谢你,对了,你在KL工作吗?Email 给我你的MSN吧,改次约你出来一起交流。:)

龙的幻想 说...

希望以后游客就算增多了也不要弄脏那儿。让其他人也可以分享那份清新和喜悦。

思忆缘 说...

嗯,也有同感。

希望大家能够爱护它,保持地方的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