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星期四

真相

2008年01月24日,星期四,晴。

两个星期前,我依然还是在海南的海口公干。MSN 的朋友突然问我,好像好久都没阅到我的新文章了,为何那么久都没更新。虽然我已经向他们解释过了,不过由于接下来的几个月,我仍会陆续到海口公干,所以同样的情况还是会发生。

因此,我觉得最好能通过这里给大家一个好的交代吧!

我想大家一定会感到奇怪,为什么每次我去海南公干期间就不会有任何更新呢?

其实是这样的,中国的网络 block 了好多网站,可以说只要是中国以外的部落格网站都无法浏览,如 blogger, friendster,无名小站等部落格网站。

即使是马来西亚的星洲日报网站 http://www.sinchew.com.my/都一样无法浏览,感觉好像外国的网址都无法浏览。至于为何要 block 有关网站呢?我也和你一样深感不解。

所以,我只好等回到马来西亚时再慢慢更新咯!每次回来最多都只能更新两三个post 而已。因为啊,回国的时间太匆促、太短了,通常只回国约一个星期,然后又要再次飞往海南了。在这短短的一个星期里,有好多事情要赶着办,所以都很勉强地抽出一些时间来更新我的部落。

我相信,只要你是个有大量的人,应该会谅解我的吧,对不对?!(嘻嘻。。)

2 条评论 :

龙的幻想 说...

我还以为什么真相那么严肃,原来是在讲这个。有点被骗的感觉。。。

思忆缘 说...

是真相,没错啊!我怎么可能会骗你呢?我想,是你太过严肃了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