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4日星期一

你被点名了!(为什么是我啊?!)

哇,一回国就接到被点名的消息。jchan, 干嘛没事乱点我啊?!真是的!(无奈的表情) 其实我也不懂这是什么玩意儿...

游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 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名者 —— 思忆缘
從哪裏接到 —— 원준偉的空间~jchan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当老师。

2.喜欢雨天还是晴天?为什么?
晴天,因为才不会弄湿眼镜。

3.最喜欢的颜色?
蓝色。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的他说些什么?
无需说出口,彼此都能互相明白对方想说的话。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瑞典,喜欢平静自由的生活。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敢怒敢言。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出去走走,散散心咯!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我所疼爱的人。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买部心仪的车。

10.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只希望能看到对方永远快乐。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其实我并不知道耶。外向、友善、调皮。(我只是随便说说的 :p)

12.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具备的条件是?
绝对不可抽烟。

13.至今最令你后悔的事是什么?
说了不该说的话。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不择手段的人。


15.你的志愿是什么?
现在的职业吧!

16.最开心的事?
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治安问题。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世界和平,人人平等。

19.圣诞节快到了,想跟谁庆祝?
没庆祝圣诞节的习惯。

20. 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拥有人生目标及做人的原则。

我要点名了咯,嘿嘿 ... 就是你们啦(小銀庶,六甲豆子, 北霜, Mandy, KennetH, Johnny, yy,cece614)。我想点多一个人~Connie

2 条评论 :

yy 说...

这游戏到底是谁发明的??

思忆缘 说...

哈哈,其实我也不知道嘢!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