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蛋就是生命,请挽救海龟的生命!

其实在世界地球日那天的星洲日报就已经阅读到关于保护海龟而发起的签名活动。但却因为工作繁忙而一再拖延了呼吁大家参与的文章。虽然今天还是一样那么忙,不过坚持了要抽出一些时间来写完这篇文章。工作永远是做不完的,要是果真要等到完成所有堆积如山的工作,海龟的生命早已不再存在了呢!

这是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收集签名请愿活动,该基金会希望在4月22日至9月30日之间可以成功收集4万个签名。根据世界自然基金会的文告,目前除了东马以外,西马半岛就仅有登嘉楼州政府有立法保护棱龟(leatherback turtle,俗称地龟)。其余的州属皆没有立法保护海龟蛋。最令人感到遗憾的是,食用海龟蛋的竟然是本地人居多。由此可见,海龟频临绝种的迹象即将会发生。

有鉴于此,世界自然基金会希望透过这次的签名请愿活动能让中央政府正视这个问题并且修改现有的法令来保护海龟。

只需你的一个签名就可能协助挽救一只海龟的生命,请大家多多参与。同时,请把相关的信息转告给身边的亲朋戚友吧!我已经参与了,你呢?

如何参与?
  • 只需在拯救海龟的网址 呈交你的签名支持即可。
  • 或者在拯救海龟的明信片上签名,然后传真到03-78035157,或者邮寄到以下的地址:
WWF-Malaysia
49, Jalan SS23/15,
Taman SEA,
47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请点击这里下载电子版的拯救海龟明信片。
更多详情请参阅http://www.saveturtles.my/

别再迟疑了,请马上以实际行动来一起拯救海龟吧!

你可以改变海龟的命运、海龟的未来!

2 条评论 :

龙的幻想 说...

我已经行动了,让我们为为地球尽每一份薄力吧!

思忆缘 说...

谢谢你的支持与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