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巴厘岛自助游 Day 1

八月尾终于与友人到计划已久的巴厘岛渡假。在前往巴厘岛之前,做了不少准备功课,从订购机票、寻找导游司机、预订酒店房间、时间分配、旅程编排等,样样都是亲手包办。虽然过程很费时,但我喜欢,因为可以自由选择要去的地方,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时间与旅程完全由自己掌控,多自由自在。

巴厘岛的当地文化元素非常浓厚,一个以旅游业为主要收入的印尼小岛,兴都徒占多数。感觉上,巴厘岛人相当虔诚友善,也很有艺术细胞,巴厘岛处处都是艺术。巴厘岛的美丽海滩,各式各样的独特手工艺品等,真的很难不爱上她。

带着期待的心情飞往巴厘岛


游客都必须填写入境卡


8.30pm终于抵达 Denpasar Ngurah Rai 机场。
巴厘岛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落后。


提取行李箱后,随着告示牌走向机场大厅。途中看到了有趣的画面。
一整排的钱币更换商店,大家各出奇招不停向游客招揽生意。
导游司机就在机场大厅举牌等待接送我们去酒店。
迟些会与你们分享在巴厘岛居住的酒店。


登记酒店房间后,放下行李,然后前往导游推荐的 Bamboo Corner吃晚餐。
友人点了Curry Chicken,味道很不一样。


来到巴厘岛,个个都转变成百万富翁了。


Kuta Beach路旁有好多24小时便利商店,有Circle K,Minimart,Alfamart等等,
无需烦恼购买不到矿泉水、啤酒等。即使已是凌晨十二点多了,
街道上还是有好多外国游客人来人往,果真是个不夜城。

巴厘岛第一天~完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