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星期六

Soke Yng 的 Farewell

2007年7月4日,星期三,夜。

今天是Soke Yng 在公司的最后一天,原本是要去 The Curve Red Box,由于明天还要上班,所以我们转选Sunway Red Box K歌。

起初时,工作人员只给我们一间属于约二或三个人的房间。可是,我们有整十个人之多耶,这么狭小的房间岂能容纳那么多人?! 大家问道“我们可以换较大的房间吗?”。工作人员回答说:“我帮你Check看还有没有其他空房”这一句话使众人都十分期待好消息的来临。然而,工作人员却带给了我们坏消息,“没空房了”。 众人好失望哦

虽然我们不停地要求转换较大的房间,由于大房已满座了,我们只好委屈又勉强地待在小房。基于空间拥挤的缘故使我们都坐得非常不舒服,小小的电视银幕就好像在家里一样,一点在K歌的感觉都没有。就在此时肚子开始发出咕噜声了,肚子好饿啊,哎呀什么都别理了,先拿点儿食物填饱肚子再说。可能我们有点来迟了吧,外边的食物都被人拿到所剩无几了。唉,只好随便拿些余剩的煎炸食物、几只虾、鸡肉块、少许的炒饭和水果吧。

同事们便开始点歌唱,怎知音像效果十分低劣,完全听不到音乐的旋律,再加上那支时好时坏的烂麦克风,它把所唱出来的声音都变得低低沉沉的,难听极了!这简直太令我们彻底失望了嘛!本来那兴致勃勃的心情也都没有了,真是扫兴!

大伙儿勉强地唱着唱着,心里还是觉得很不甘心,于是再次要求换房。总算皇天不负有心人,这一次终于让我们等到了,终于可在较大的空间K歌了。自从搬进新房后,我们之间即开始出现抢夺麦克风和遥控器的状况。大家争先恐后地争抢着要点唱自己的心随歌。

有者不断插歌,有者就算不是自己所懂的歌都要硬说自己懂,有者更是紧紧握住麦克风不放。哈哈...大家真的很搞笑不过大家也真的很 enjoy啦!

翻版动力火车之“电动火车”组合在深情款款地演绎“冲动”。

演出的最高潮时段 -- 二人更是用尽全力激情地演唱副歌部分
(惨了
我把两人的另一面给暴露了这下子我可会被骂得狗血淋头了啦)

呜呜... 电动火车的尽情演唱另我好感动哦

Soke Yng祝你一切顺利生意兴隆,不要忘了我们哦加油

因为首次到 Sunway Redbox所以不懂那儿是没什么手机收线的有些手机还可以收到线有些则完全不能可能是因为同事的手机都能响了好几次使我对这回事完全不知情。直到我突然拿出手机查看时间时才发现原来时候已不早了而且手机完全没线。赶忙跑到外头拨电给友人原来友人曾经打了好几通电话给我可是每次都拨不通,另他都担心极了结果被友人训了一顿 (唉谁叫自己的手机打不通而且那么夜了(近约凌晨一点)没回电没回家,明早可还要上班哪自己真疏忽我都认为自己该骂)。

从这次的教训后想要提醒大家
以后要先查看是否有手机收线别再像我那样懵懂疏忽让关心你的人担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