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星期六

Cool Sandwiches ...








2006年4月27日星期四

珍藏系列之桌布 - Part 1

很艺术的 wallpaper, 我好喜欢 ...

Japanese Desserts ... HmMMm ... So Yummy!!!













这是从朋友forward给我的email save 下来的,这些糕点都拍得非常好,
看了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2006年4月12日星期三

Creative in preparing foods ~~







这也是从 email attachment 抽取出来的,好创意的作品,我好喜欢。

卡内基训练

有一个严格的老师, 总是给学生出了许多功课和习作, 比起隔壁的班级, 几乎有数倍之多. 学生大喊吃不消, 向老师抗议 : “ 老师出了这么多功课,我们的时间根本就不够用。

我们根本就没有时间”,有的学生说。

就在这时, 老师找来了一个大箱子,叫学生: “去搬一些大石头,把箱子装满

学生齐心协力, 很快就用石头装满箱子。 老师说: “现在这个箱子被大石头装满了,去找一些小石头来填满它的空隙!

学生找来了一些小石头,缝隙中竟又塞进许多小石头。

老师说: “现在石头似乎完全满了,再去找一些沙子来填满吧

学生又找来细沙,把箱子填得毫无缝隙,那被石头塞满的箱子,又加进几大碗的细沙。

老师问: ”还能加东西进去箱子吗?

学生说: ”老师,箱子已经完全满了!

老师拿来了一盆水, 竟然整盆都倒进了大箱里。

老师说:“看吧,如果我们得心像大石头,粗略的看,一天很容易就满。 如果我们的心细得像小石子, 还可以找出许多大石的缝隙。 如果我们的心小得像细沙,又能创造许多空间。 如果我们的心柔如流水,细沙间还有流动之地。 时间也是这样, 只要善加利用,总能找出它的缝隙。

我们每天时间不也是这样吗? 上班是大石头, 很快塞满我们的箱子; 睡觉 、 看电视是小石头, 塞得更满了。 如果我们不用心, 根本就找不出时间与朋友相聚 、与妻子谈心 、与儿女沟通 、 与父母问候 ...... 在石头与石头的缝中, 我深信每个人都还可以找到沙子与流水存放的位置。

(摘自 U-Xcel Training)

朋友的相处

在网络上看到这篇文章, 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它 ...


阿拉伯传说中有两个朋友在沙漠中旅行,在旅途中的某点他们吵架了,一个还给了另外一个一记耳光。被打的觉得受辱,一言不语,在沙子上写下:"今天我的好朋友打了我一巴掌。"他们继续往前走。直到到了沃野,他们就决定停下。被打巴掌的那位差点淹死,幸好被朋友救起来了。被救起後,他拿了一把小剑在石头上刻了:"今天我的好朋友救了我一命。"

一旁好奇的朋友问道:为什麽我打了你以後,你要写在沙子上,而现在要刻在石头上呢?

另个笑笑的回答说:当被一个朋友伤害时,要写在易忘的地方,风会负责抹去它;相反的如果被帮助,我们要把它刻在心里的深处,那里任何风都不能抹灭它。

朋友的相处伤害往往是无心的,帮助却是真心的,忘记那些无心的伤害;铭记那些对你真心帮助,你会发现这世上你有很多真心的朋友...

俗语说:你只需要花一分钟注意到一个人;一小时内变成朋友:一天让你爱上他;一但真心爱上 . . .你却需要花上一生的时间将他遗忘,直至喝下那孟婆汤...

朋友呀!当你看到这里,你感受到什麽?在日常生活中,就算最要好的朋友也会有磨擦,我们也许会因这些磨擦而分开。但每当夜阑人静时,我们望向星空,总会看到过去的美好回忆。不知为何,一些锁碎的回忆,却为我寂寞的心灵带来无限的震撼!就是这感觉,令我更明白你对我的重要!在此,我希望你能更珍惜你的朋友。